木板明信片填色賽頒獎


【澳門日報消息】澳門文遺研創協會主辦,文化發展基金資助的“鏡海繪彩——木板明信片填色比賽”,日前假M軸空間(南灣店)舉行頒獎禮,該會會長龐朝暉、文物大使協會會長柯浩然等出席。是次獲得廣大青年、學生及家長的大力支持,吸引過百人報名參加,成功推動兒童及青少年加深對澳門文化遺產的認識及興趣,以及推廣以澳門世遺為主題的本地文創產品。

是次比賽設三個組別青年組、兒童組及幼兒組,每組均設冠、亞、季各一名及優異獎各五名。青年組冠、亞、季軍分別為阮樂庭、馬焯琳及杜心悠;兒童組冠、亞、季軍分別為葉鎧誠、陳晞怡及何睿霖;幼兒童冠、亞、季軍分別為梁蘊妍、王文樂及陳睿溱。

該會理事長林麗婷表示,本活動目的是面向兒童及青少年,加深其對澳門世界文化遺產的認識,透過兒童及青少年喜聞樂見的方式,從小培養珍惜及重視本地的文化遺產,同時推廣以澳門世遺為主題的本地文創產品,祈望未來繼續舉辦同類型活動。是次活動的精選參賽作品現於M軸空間(南灣店)舉行展覽,展期至十二月六日,歡迎觀展。


原文連結:【澳門日報】http://www.macaodaily.com/html/2022-11/15/content_1634713.htm?fbclid=IwAR2u2Cqkiqfg15kCGxd2PzJhaz3VkJCLmusf5mnJ_7xh0-Sr-WG9pJd0Q3I

A.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