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板明信片填色賽報名月杪截


【澳門日報消息】為大力推動本澳的文化創意產業發展,由文遺研創協會主辦,文化局資助,M軸空間支持的“濠彩妙筆——木板明信片填色比賽”於五月開始徵件。截至目前為止,已有過百名參賽者報名參與,本月卅一日最後收件日。有興趣者要把握機會。

文遺研創協會理事長林麗婷表示,活動希望參加者善用餘暇時間,促進親子互動契機。透過用顏色筆遊走在木板明信片上的世遺古蹟圖案的動作中,鼓勵親子共同完成,令參加者發揮個人想像與創意,接觸世遺古蹟的線條和輪廓,加深參加者對本澳文化遺產的了解,從中提供親子互動遊戲的機會,引發本澳居民對世界文化遺產的興趣,提升大眾對澳門文化遺產的關注。

活動分為木板明信片填色比賽及作品展覽兩個部分,比賽結束後,主辦單位將於M軸空間大三巴店及南灣店分別舉辦參賽作品的展覽活動,展覽結束後,參加者可取回參賽作品。有興趣之市民及團體可於即日起至本月卅一日,登入澳門文遺研創協會網站(http://www.heritage.mo)之報名系統網上報名及下載活動章程。查詢可致電6528-8198或電郵至info@heritage.mo。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