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彩繽澳─木板明信片填色比賽”最後報名機會


    “五彩繽澳─木板明信片填色比賽”最後報名機會

為大力推動本澳的文化創意產業發展,由澳門文遺研創協會主辦,澳門文物大使協會及澳門青年文物之友協會合辦,澳門文化局、澳門教育暨青年局及澳門霍英東基金贊助的“五彩繽澳─木板明信片填色比賽” 於5月開始徵件。截至目前為止,已有過百名參賽者報名參與,在最後收件日(7月31日)前仍然開放報名。如有興趣,就要把握最後機會了。

活動統籌謝文烽表示,本活動希望參加者透過用顏色筆遊走在木板明信片上的世遺古蹟圖案的動作中,令參加者接觸世遺古蹟的線條和輪廓,加深參加者對本澳文化遺產的了解,從中引發本澳居民對世界文化遺產的興趣,提升大眾對澳門文化遺產的關注。

活動分為木板明信片填色比賽及作品展覽兩個部份,比賽結束後主辦單位將於M軸空間大三巴店及南灣店分別舉辦參賽作品的展覽活動,展覽結束後,參加者可取回參賽作品作紀念。有興趣之市民及團體可於即日起至 7月31日登入澳門文遺研創協會網站(http://www.heritage.mo)之報名系統網上報名及下載活動章程。查詢可致電6528 8622或電郵至info@heritage.mo。

報名連結

章程

61277537_2919547494752109_4924231720565211136_o.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