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習俗體驗-豬籠餅製作招募參加成員


豬籠餅,又名公仔餅。關於籠仔餅的由來,眾說紛紜,其中一說法是師傅為測試爐溫,以餅皮造餅型來試焗,所以豬籠餅是沒有餡料,與現時市面上各種新穎的月餅可能略顯失色,但是豬籠餅所代表的是上一代人的回憶和情懷。


活動時間: 9月7日 (星期六) 下午3:00-5:00 (需提前15分鐘到達)

活動地點: 芊諾教育中心 (地址:澳門下環街54-A號廣富大廈地下)

人數: 15人 (額滿即止)

目的:希望透過製作豬籠餅,使參加者感受不一樣的中秋情懷。


主辦單位: 澳門文遺研創協會

協辦單位: 澳門文物大使協會

贊助單位: 澳門文化局、澳門霍英東基金會


(完成活動後有證書授與參加者、更可帶走自己制作的豬籠餅!)


費用:會員:澳門幣$150 / 每位

        非會員:澳門幣$200 / 每位


付款方式 1 - M軸空間繳費:南灣雅文湖畔地窖M軸空間 (交費時間:早上11時至晚上7時)


付款方式 2 - 銀行轉帳:(中國銀行) 00180101208511717 並把入帳單拍照連同姓名傳送至Wechat帳號"文遺內務"(搜尋wechat id: Mdimension)或電郵至charges@mhaa.org.mo,注明自己姓名及“豬籠餅製作費用”。


報名連結

豬.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