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體參觀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


團體參觀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

 

澳門文物大使協會、澳門文遺研創協會以及澳門大學學生會校友會一行人日前參觀由澳門特區政府與中聯辦合辦的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讓協會骨幹成員深刻認識國家安全的重要性,持續深化愛國愛澳意識以及自覺履行維護國家安全的責任。

 

澳門文物大使協會會長劉瀚邦表示,進入新時代以來,由於受到來自各領域、各方位的安全風險威脅,國家總體安全形勢日益複雜。爲此,堅決維護國家安全體系,堅守“愛國愛澳”的核心價值觀成爲每位市民責無旁貸的責任。透過本次國家安全教育展,使澳門市民更清晰地瞭解到國家安全的體系的發展和科學的指導方針,共同實行二十大報告中的國家安全要務。

 

澳門文遺研創協會會長柯浩揚表示,國家安全教育展從多角度加深大家對維護國家安全重要性的理解和認識,展現強烈的國家認同感與歸屬感,並增强中華民族文化自信。其次也重溫了總體國家安全觀對澳門特別行政區的安全與各界各業的發展,具重要指導意義,透過本次參觀可更好地促進民族繁榮穩定、國家可持續發展的目標。

 

是次觀展人員還有澳門文物大使協會創會長譚志廣、會長劉瀚邦、副會長龎朝暉及監事長柯浩然;澳門文遺研創協會會長柯浩揚及理事長林榮嘉;澳門大學學生會校友會副監事長黃天俊等人出席。


微信图片_20230427172020(1)(2).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