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遺法你我知──網上問答遊戲 (大專組) 第二期現正開始


  為了讓更多澳門高等院校學生認識到《文化遺產保護法》和文物保護的重要性,澳門文遺研創協會主辦、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資助之“文遺法你我知──網上問答遊戲 (大專組) ”將於7月及8月期間分兩期進行。第二期活動已於8月1日正式開始,未能趕及上次活動的同學們敬請把握機會。
   第11/2013號法律《文化遺產保護法》已於2014年3月1日正式生效,澳門文遺研創協會財務總監梁美欣表示,此活動有助加深澳門高等院校學生對法例的內容的認識和了解,以及對澳門文化遺產的認知,活動將透過輕鬆有趣的網上問答方式,加強他們保護澳門文化遺產的意識。
文遺法你我知──網上問答遊戲 (大專組)歡迎於本澳高等院校修讀學士學位或高等專科學位課程的學生或於澳門以外地區升讀學士學位或高等專科學位課程的澳門居民參加。參加者只須答對所有問題,並填妥個人資料,即可自動參加抽獎。
活動每期設有頭獎、二獎各一名,三獎兩名,分別可獲澳門幣500元、300元、100元,並設有安慰獎十名,各得世遺文化紀念品一份。主辦單位將以電腦隨機抽樣方式抽出幸運兒,獲獎名單將於指定時間在該會網站公布。有興趣人士請登入www.heritage.mo 參與,查詢可致電2831 3721或電郵 info@heritage.mo。
 

活動連結:https://goo.gl/KTv63N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