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物、文創協會拜訪文化產業基金


  日前澳門文遺研創協會和澳門文物大使協會成員一行10人拜訪文化產業基金,獲基金行政委員會朱妙麗委員的熱情接待,雙方就本澳的文化推廣、創意產業發展等方面交流了意見。期間,澳門文遺研創協會會長譚志廣及澳門文物大使協會會長廖嘉豪亦分別介紹了協會成立的理念、宗旨、歷來文物保育推廣和研究的工作和未來發展方向。

  朱妙麗對兩會年青人對澳門文化的熱誠和付出表示感動,並充份肯定兩會過往的文化推廣和研創工作。同時,她亦向協會介紹了文化產業基金設立的目的、運作和評審資助的準則等情況,並期望協會可以就支持文創產業方面多提意見,共同推進澳門文創產業的發展。兩會成員充深感謝朱妙麗的接見和支持,認同文化產業基金在推動澳門文創產業上的重要角色,並承諾會繼續履行協會的宗旨,為推動澳門文物保育、文創工作的發展作出努力。

 

  是次參與會面還有澳門文遺研創協會副會長吳芷敏、副理事長柯浩然、行政及資訊總監湯榮耀、出版總監龐朝暉、社會傳播總監區耀榮、文化產品總監篠田耀佳、文化產品副總監梁雄業及澳門文物大使協會副理事長勞健偉。




回最頂